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制度>>正文
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2023-04-11 13:52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按照学院领导指示和党政联系会决议,负责组织起草学院工作计划、总结、决议等文件。

2.组织和安排有关会议和主要活动,做好会议记录和材料整理工作。

3.负责处理学院党、政公文,转呈上级文件,审核以学院名义发出的公文、函电、报表等文稿,及时送达主管领导签发。

4.负责学院的安全、保卫、卫生、计生、保密、纪检、后勤、固定资产的登记管理工作。

5.负责学院党政印章的管理和使用。

6.负责学院规章制度及文件汇编工作。做好各类档案的收集、归档、整理、保管和利用工作。

7.协助学院领导做好对外联络工作;做好学院各类行政和学术接待、来访工作。

8.负责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和岗位的评聘工作。

9.负责学院教职工月(年终)考勤报送工作。做好全院性会议教职工的考勤工作。

10.负责学院会议室的管理、使用工作。

11.负责学院教职工办公用品的登记管理工作。

12.负责宣传工作和网站建设与管理,及时更新网页内容。

13.负责安排报送学院节假日值班情况。

14.负责学院统计信息的收集、审核、填表与上报工作,建立学院基础信息库。

15.负责学院图书资料室的管理工作、学院书报信件的收发以及资料打印等工作

16.完成学院领导交办以及其他临时性工作。

学校机关对接部门: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监察处(纪委)、人事处、工会、保卫处、财务处、审计处、装备处、后勤处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