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校网球队荣获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生组)女子团体第六名
2022-07-20 09:17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本网讯 6月29-7月3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第十八届湖北省普通高校网球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网球场隆重开幕,来自全省27所高校的400余名运动员亮剑挥拍。

我校网球队在李承龙老师的带领下共派出12名队员参赛,队员们克服高温酷暑,挥洒汗水,诠释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得到了组委会的一致好评。最终我校获得了省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女子甲组团体第六名的成绩。

其中,女子甲组团体八强中,我校是唯一一所武汉市外以学院命名的高校,其余7所均为武汉市内综合性大学。我校女子队员不畏强敌,沉着冷静,敢打敢拼,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展现了湖医药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也突破了湖北医药学院网球队的历史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