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初心护航社会实践队走进竹溪汇湾镇中心学校开展心理辅导
2022-07-06 17:17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吴日丽)7月6日,湖北医药学院初心护航社会实践队在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汇湾镇中心学校开展第二堂自信主题的活动教学,意在教给孩子们一些提高自信力的方法,培养他们的自信情绪。

活动伊始,实践队队员胡晗带领同学们进行了松鼠大树的热身小游戏,使得同学们都将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活动中,让现场氛围迅速活跃起来,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快乐游戏。随后,实践队队员通过巧变宣传员、积极词汇辨辨辨、优点拍卖等活动环节,让同学们明白了很多优秀品质的重要性,传达了自己身上拥有的优点是无价的、无法衡量的这样一种观念。同学们都积极互动,静心思考。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有属于自己的闪光点。在经过前面的环节后,同学们都开始重视优秀品质的价值,实践队队员通过花瓣小游戏,帮助同学们发现并认可自己身上的优秀品质,在这一创作的环节中同学们的眼神里不仅有认真,还多了一些自信的坚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