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党员集中轮训实践锻炼
2022-07-04 09:35  湖北医药学院人马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肖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党委组织党员师生赴郧阳区柳陂镇龙韵村进行党员集中轮训实践锻炼。

在十堰市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及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月亮湖健康农旅小镇,党员同志们一行参观了园区内在建项目,对月亮湖的主题定位、产业业态、可持续发展方面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在中国美丽乡村示范村-龙韵村,大家跟随讲解员,了解了龙韵村的发展历程、产业模式、文旅融合等几大板块,同时也饶有兴致的对村内部分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

随后,在村委会党员活动室,院长刘冰,副书记刘艳丽分别为新入党学生党员佩戴了党徽,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教工一支部书记昝启均为在场党员师生进行了题为《学习条例准则、保持清正廉洁》、《建设先行区,奋进新征程----省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解读》的党课讲解。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中国郧阳红色报纸展览馆,通过一份份留存的报纸、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事迹,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辛不易,也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此次寻访红色足迹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崇高意志,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教育引导学院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增强使命担当,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当中,更加严实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