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青妇工作>>正文
我校排球代表队市运会勇夺首冠!
2023-05-17 08:21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王哲 王于桦)5月13-14日,由十堰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汉江师范学院承办的十堰市第七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大学生组排球比赛在汉江师范学院体育馆举行,我校参加了全组别的比赛。经过两天高水平、高强度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教练员王哲、王于桦的带领下,勇夺女子组冠军,并取得男子组第三名、职工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实现了排球项目市级以上级别比赛冠军的突破,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市运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全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体育盛会。今年举办的第七届市运会共设两大类7个组别53个项目,开幕式将于10月在市奥林匹克中心举行。我校组队参加群众体育类大学生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啦啦操6各项目的比赛,本次排球比赛共有5所驻市高校参加。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我校参赛队员不畏强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