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青妇工作>>正文
我校顺利举行2023年十堰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暨二级气排球裁判员培训班
2023-06-15 10:14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王于桦 肖飞)由十堰市体育局主办、十堰市排球协会承办、湖北医药学院体育课部协办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暨二级气排球裁判员培训班于6月10日-11日在我校顺利举行。前中国男排主力二传张仁江教授和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技术代表、全运会、超级杯排球和气排球比赛裁判长李刚教授两位专家应邀授课,参训人员达100余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全新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两位授课专家运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解了气排球的技战术和裁判法,参训学员也认真听取讲解,在球馆上的技战术演练和裁判员吹判过程中更是争前恐后的积极参与,培训现场效果好,学员反响热烈。最后,每位学员都认真完成了理论试卷和现场实操的考核。

据悉,十堰市排球协会成立于2018年9月,挂靠在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体育课部。本次培训是我校第一次大规模组织的体育类培训,吸引了社会各界气排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学校的大力支持,学院的安排组织,课部的积极筹备都为本次培训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陈全新表示,我们希望以后有越来越多的社会上的体育类活动走进校园,进而加强我校与社会的联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