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青妇工作>>正文
我校举行十堰市第七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大学生组乒乓球比赛
2023-06-25 10:06  湖北医药学院人马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朱红军)6月24日-25日,十堰市第七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大学生组乒乓球比赛在我校同兴楼乒乓馆举行,来自湖北医药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汉江师范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高校的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世荣,十堰市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卫,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全新及参赛高校体育部主任出席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课部主任朱红军主持。

严世荣在开幕式上致辞,她指出我校承办七运动会是增进交流、传递友谊的纽带。希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随后运动员代表陈世华、裁判员代表王莉进行了宣誓,严世荣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乒乓球比赛共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七个竞赛项目。运动员们将在开幕式结束后展开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

此次赛事在我校成功举办,势必推动十堰市高校乒乓球运动的深入开展,增进了各高校交流,激励广大高校学子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旺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训练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