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青妇工作>>正文
【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5•25“我爱我”职工花艺沙龙活动
2023-05-26 08:18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肖飞 何宝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为了进一步深化“下查解暖”实践活动,缓解我院教职工工作压力,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获得感、辛福感与安全感,在5月25日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工会、妇委分会在校工会、妇委会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了以“心灵洒满阳光、鲜花点亮生活”为主题的花艺沙龙活动。

活动开始,花艺老师从花材的选择修剪、工具的使用、插花的顺序和花材养护等方面为大家展开示范讲解,并演示插花造型和手法,鼓励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创意,尽情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完成个人的花艺作品。在四溢的花香和欢声笑语中,大家边看边学,交流切磋,经过1个小时的亲手实践,一篮篮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新鲜出炉”,大家满含喜悦地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交口称赞,人文教研室王茜老师说:通过插花活动让我们发现生活中的美学,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缓解心理压力,营造人文、关爱、和睦的人际关系,从而推动共同缔造美好教育环境,激发职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的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