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毕业生座谈会
2023-05-12 18:01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韩丽萍)5月12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勤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应用心理学系主任柴晓运、辅导员韩丽萍,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

刘艳丽主持会议,她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谈一谈各自在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在校期间课程学习和实习当中的收获和建议,以及对考研的感悟和专业成长。参加会议的39名准毕业生们从各自实际情况出发,分享了自己在实习、考研和找工作中的经历,也对专业课程设置和实习单位的选择提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参会的领导和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到的一些疑惑和困难给予了认真解答。最后刘艳丽副书表达了对即将离开校园走入社会的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踔厉奋发,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