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3 10:47  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姚小飞)5月11日下午,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思政课部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全体党员在完成佩戴党徽,缴纳党费,集体学习党章,为5名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类活动后,开展了政治学习活动,支部书记还部署了五月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做的安排。四位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4月28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第一专题的内容进行了高质量领学。通过学习,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思想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任务要求,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汇聚了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力量。

陈全新副院长全程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以《走进习近平学习新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同志们讲授了一场精彩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从习近平同志的求学经历、从政经历、成长之路讲起,利用丰富的图片、生动的故事,让大家进一步走近习总书记、更好地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次专题党课特别安排了互动交流环节讨论,李成隆、王刚、张怡君三位同志等谈了感想体会。同志们认识到,作为思政课教师,只有更新理念、加强学习,苦练本领,才能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