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教工二支部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4 10:36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朱明一)5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勤政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和集中政治学习。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柴晓运同志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

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主题展开。全体党员在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八项文件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艳丽以“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新征程的最强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与会党员讲授了一场精彩的专题党课。刘艳丽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中心,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最强音、历史进程、战略目标、发展道路和时代要求五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与会党员就主题教育和近期学习的文件精神做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学习。最后,柴晓运书记对五月份办实事的两点具体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第二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规范,内容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和支部特色创新了活动内容,会议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