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王云甫督导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党委6月中心组集中学习
2023-06-21 15:03  人马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肖飞)6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党委6月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在勤政楼四楼会议室进行。本次学习由分党委书记赵万红主持,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党政办主任王有涛到场督导。

会上,与会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等内容。

院长刘冰分享了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并结合我校乡村振兴工作进行研讨交流。他讲到,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自挂牌以来已为我校2个对口帮扶点蒿口村和县河村成功编制发展规划,并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认可。团队成员姚小飞博士的乡村振兴研究成果被中国社科网发表并被光明网部分转载。我校乡村振兴工作已经取得一定的社会影响力,目前有部分县、乡积极对接,纷纷要求开展合作。

王云甫认为本次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学深悟透,交流研讨紧密结合学院发展特色,针对性强,实效性高,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第一学院,思想一定是最红的,政治学习也应该是标杆,务必继续坚持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出学院的特色优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