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线上心理委员培训会
2022-12-19 15:47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本网讯  12月19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心理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心理委员培训,各年级共6名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议由韩丽萍老师主持,心理部部长、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阳玉珍经过认真准备做了心理健康教育《疫情居家期间心理委员注意事项》心理健康教育课件,内容包括居家学习期间学生心理健康维护、心理问题表现、心理问题成因以及居家学习期间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等四个方面,在培训会上做了分享。

阳玉珍分享结束后提出,作为班级心理委员,应该积极响应学校的倡议,在做好居家防护措施的同时,更要认真督促同学们完成好线上课程的学习,并从自身做起,以最佳的心理状态感染身边的人,做好班级的示范引领作用。

在讨论阶段,各班级心理委员积极发言,献计献策关于疫情居家学习期间遇到压力的各种解决办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