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心研社开展“心灵杂货铺”活动为学生减压
2022-11-22 10:00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朱思金 张雅帆)为了提高青年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普及心理健康常识,在广大学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同时帮助同学们建立自信,提高人际交往能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心理研究社于11月20日在文明广场开展“心灵杂货铺”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参与。

此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线上同学们积极参与并提出自己的心理困惑,线下的同学们积极寻找并努力的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并贴心的写上了各种心理效应的意义,同学们积极参与,既温暖了别人,也通过看别的同学解答了自己的疑惑!解决了自己近来所纠结的众多问题。

本次活动持续了5个小时,吸引力200多名同学在文明广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懂得团结友爱,也让更多的学生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问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