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初心护航社会实践队:珠联璧合,携手共进
2022-07-08 16:59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胡晗)7月8日,湖北医药学院初心护航社会实践队在竹溪县汇湾镇中心学校开展第二堂合作主题团辅活动,把握时代航向,宣传新时代中国人民伟大团结精神,以迎二十大,意在团辅中促进孩子们积极与人合作。

单则易折,众则难摧,是曰:“万人一心,犹不可当。”经过昨日团结主题团辅第一部分的授课,孩子们团结有加,合作能力初显,因此团队决议开展户外教学,在实践中培养孩子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活动伊始,实践队成员石晓薇为昨日表现优异的小组颁发奖品,随后带领孩子们走至开阔场地开展户外活动。孩子们分组依次进行了“超级兔子跳”、“无敌风火轮滚报纸”小游戏。前者为热身活动,防止户外运动产生意外;后者要求孩子们精诚合作,齐心协力。最终所有孩子都顺利完成了项目,彼此间的友谊也得到了加固。

随后,实践队成员带领大家分组依次进行了“七手八脚”、“解手结”等小游戏活动,孩子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现场气氛团结友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今日所有的活动。

最后,实践队成员石晓薇为在今日项目中得分高的小组颁发奖品。孩子们表达了对所在小组成员的感谢和对集体荣誉的理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