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初心护航社会实践队:戮力同心,合作共赢
2022-07-08 15:25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胡晗)7月7日,湖北医药学院初心护航社会实践队在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汇湾镇中心学校开展第一堂合作主题团辅活动,以合作共赢的新时代发展方向为出发点,喜迎二十大,宣传强国有我,我为强国,意在培养孩子们的团队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

是曰“上下同欲者胜”,当个人遭遇困难,难以独立克服时,寻求他人协助共同应对不失为良好的解决方案。经过三天关于信任和自信的团辅,孩子们彼此熟悉且更愿意表达自己,此为开展团结主题活动提供了契机。活动伊始,实践队成员柳艾带领大家进行了“花开花落”热身小游戏,气氛迅速活跃,孩子们投入其中。在欢快的情绪下,大家迅速开展了第二项“真假难辨”小游戏,孩子们乐在其中,用滑稽的表演博得大家的笑容。

随后,实践队成员带领大家依次进行了“你画我猜”、“植物作画”等活动环节。孩子们同心协力,在积极合作中顺利猜出了成语,做出了漂亮的植物画,大家深谙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彼此友爱,互帮互助。

最后,由实践队成员柳艾带领大家对今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孩子们表达了对今日活动的感受,并友善地表达了对合作精神的理解。关于合作的主题团辅活动的第一部分在今日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