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活动>>正文
第十二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金秋杯”排球赛拉开帷幕
2023-10-30 10:25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周佳佳 韩丽萍)10月28日上午9点,由党委学工部、团委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校排球协会承办的湖北医药学院第十二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金秋杯”排球赛在我校排球场举行开幕仪式。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海蛟、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陈璞、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党委书记赵万红、第四临床学院分党委书记秦赤子、学工处副处长、校团委副书记邱爽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领导、分团委老师、排协指导老师等都来到开幕式现场。

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来自第一临床学院、第三临床学院、第四临床学院、第五临床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护理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口腔医学院、全科医学院、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23支代表队。

庄严肃穆的国歌结束后,校啦啦操队带来了热力四射的助阵表演。

主办单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党委书记赵万红致辞,他号召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发扬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中国女排精神,为我校58周年校庆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依次宣誓后,张海蛟宣布“金秋杯”排球赛正式开赛。

开幕式结束后,紧张的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排球赛采用标准的积分赛制,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对决,分别有12支和11支代表队参赛。据了解,各参赛队伍在赛前均进行了大量高强度的集训,28日、29日两天共进行了26场次的小组预赛,比赛异常精彩,现场加油观战的学生呼声热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