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活动>>正文
我院学工干部参观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3-04-28 10:22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韩丽萍)4月27日下午,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带领辅导员、青年教师兼职分团委副书记、兼职班主任等全体学工干部参观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在学生志愿者和值班老师的引导和讲解下,一行人参观了心理咨询室、情绪宣泄室、情绪放松室、团体辅导室等区域,还体验了音乐放松和人机交互进行情绪宣泄的有趣形式,对学校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生工作开展中,要充分运用心理健康中心提供的资源,做好所带班级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