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活动>>正文
青年兼职班主任召开诚信应考班会
2023-06-14 18:20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本通讯(通讯员 周佳佳)6月13号下午16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兼职班主任吴桐在8107教室为2022级应用心理学班级开展了结业考试动员会和诚信应考教育班会。

吴桐老师首先分析了班级同学们上学期的考试成绩,提出上学期排名落后的个别同学一定要把握机会,认真备考,她着重给同学们强调了端正考风考纪和诚信应考的问题。还对即将到来的结业考试和英语四级考试做了系统的讲解和规划,让同学们了解考试流程和内容,做好沉着应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