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活动>>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3年实习动员大会
2023-06-21 14:42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席瑞)6月20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勤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实习动员大会暨学位论文导师见面会,学院分党委书记赵万红、应用心理学系全体教师、学工办,以及2020级应用心理学班48名学生参加会议。

应用心理学系主任柴晓运解读了2023年实习方案及相关要求,并公布了学位论文导师双选情况,之后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位论文撰写的相关要求和日程安排,并分析了2023年考研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不要陷入考研误区:要找准定位,目标学校不盲目攀比,备考过程中要科学合理规划时间等。

韩丽萍公布了2023年实习分配情况,其中26位学生选择集中统一实习,被分配到11家实习单位,重点强调了实习纪律和安全要求,并要求同学们现场签订了实习安全承诺书。

赵万红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五点期望:一要重视实习,这是大学生走进社会,接受社会锻炼的第一步;二要虚心向带教老师学习,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三要正确处理好实习、考研、找工作三者之间的关系;四要注意安全,提高警惕,谨防电信网络诈骗;五是勿心存侥幸,毕业论文设计中要杜绝一切学术不端问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