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活动>>正文
【我们的节日】人文学院师生共庆端午佳节
2023-06-26 08:58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杨婵 张梦馨)为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同学们深切感受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6月24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勤政楼举办端午节活动。人文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承龙老师、兼职班主任徐娜老师以及辅导员韩丽萍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端午佳节的到来。

活动充分营造了“和谐、和睦、团圆、团聚”的浓厚节日气氛。同学们聚在一起缠彩绳制香囊,互赠节日祝福。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积极热情,一起研究手工做法。一针一线,一条一丝的自己动手制作端午祝福香囊和五彩绳,将浓浓的祝福融入其中,互相赠送给身边的同学,让彼此的心靠的更近。

悠悠艾草香,绵绵情意长,丝丝祝福意,岁岁有平安。本次活动既能锻炼和发展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又能增进学院凝聚力,增强大家对于国家传统节日习俗的深入了解。同学们也从活动中了解了端午传统习俗、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重温了古今的爱国情怀,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