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项目申报>>正文
学院组织专家进行教育部及国社科申请书评审
2023-04-25 08:31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陈玫霖)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4月18日下午及晚上分别邀请了中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李资源教授和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付文宁老师为我院教师教育部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线上指导。

专家们分别通过撰写评审意见和腾讯会议一对一的指导和沟通,从题目的设定、论证的设计、研究的内容以及研究的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反馈,通过此次的学习和交流学院的老师们对自己的评审书有了更多的想法,并将采纳专家们的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争取进一步的进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