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课程建设>>正文
我院教师获评全市大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金课”一等奖
2023-07-05 08:50  湖北医药学院人马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柴晓运)近日,十堰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发出通知,通报全市大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金课”评选结果,我院应用心理学系刘寒梅老师参赛作品《如何增加积极情绪》获评高校组一等奖。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全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2023年5月下旬至6月上旬,十堰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联合组织开展了全市大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金课”评比展示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各地各校共推荐 73 件参赛作品,经专家组评审,共选出一等奖 9 名、二等奖 14 名、三等奖 24 名。

近年来,应用心理学专业教师充分利用专业优势,积极服务本地教育事业,如先后对十堰市茅箭区、竹溪县200多名教师进行了心理健康指导师培训,参与制定了十堰市《加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措施(二十条)》,录制心理健康科普视频,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等,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