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学院开展2023年度教研室考核工作
2024-01-16 14:34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魏晨)为了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要求和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了解学院各教研室运行情况,2024年1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学院四楼开展了2023年度教研室考核工作。本次考核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全程听取汇报并现场调阅档案进行评估。

思政课部、英语课部、体育课部、应用心理学系、医学人文教研室、医学伦理教研室、国际汉语教研室、艺术教研室8个教研室主任分别对教研室工作规范执行情况、教学测量与评价执行情况、教学管理过程和成效情况以及特色工作和亮点用数据、案例和成果进行了述职,学院考核组进行了评分。

学院考核组调阅了各教研室教学过程管理原始档案材料,对各教研室教学运行管理、教学基本建设、教学改革及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等教学管理执行基本情况以及教研室日常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学法活动及考试管理等教学过程管理基本情况进行了评估。

为了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的,本次教研室考核讲评出一二三等奖进行奖励。(审核 陈全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