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校领导为在校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专题课
2023-11-21 11:02  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谢美娟)根据学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计划安排,2023年11月校领导严世荣、徐荣、谭艳、张海蛟纷纷走进2023级各班级,为学生们讲授“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专题课。

11月10日,党委常委、副院长严世荣重点阐述了我国强国建设的战略布局以及高校在强国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讲解湖北医药学院作为地方高校,创新发展医学教育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11月4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荣从目前我国科技面临的“卡脖子”问题的角度出发,为同学们深入解析强国建设的重要作用,同时向同学们讲解十堰市的“留堰人才”政策。

11月17日,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谭艳着重从人才强国建设的重要作用进行讲解,勉励同学们努力提升自身素质,成为对国家有用的医学人才,助力于健康中国建设。

11月6日,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海蛟部长从目前我国强国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出发,指出大学生们更是我国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后备军。

通过学习,同学们正确认识我国强国建设所处的国际环境、时代背景,正确理解我国强国建设的战略部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纷纷表示将以“时代有我”的责任感,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以成才报国,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