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迎评时刻】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2023年实习督导检查
2023-10-12 16:46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陈玫霖)10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党委书记赵万红带领心理教研室及教办工作人员一行前往茅箭医院精神卫生中心对2020级实习学生进行督导检查。

走访中,检查组深入学生所实习的科室,与医院的带教老师及实习学生三方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向带教老师了解学生在医院实习的具体情况,向学生了解在实习过程中的收获及困难,向带教老师阐述学生在学校的学习内容。

经了解,实习学生表现良好,纪律意识强,实习过程中积极主动,善于思考,能够将在学校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实习期间学习到的临床实践知识相结合。带教老师给予了实习学生高度的肯定。同时,就目前心理学生就业的局限性及困难也进行了探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