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迎评时刻】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攻坚大会
2023-10-11 15:45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魏晨)10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3401音乐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育教学攻坚大会,学院分党委书记赵万红、副院长陈全新、全体无课教师和行政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赵万红主持。

赵万红传达了学校诊断性评估教学工作专家反馈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做好访谈座谈、教学档案调阅、听课看课等准备工作,反馈了跟学院相关的工作要求以及问题和整改要求。教学办主任魏晨对学校调阅教学档案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反馈,并对工作流程进行了培训。院办主任肖飞对学校安排的访谈组、听课组、档案组相关工作流程进行了培训。

陈全新对改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和建议,概括为“七要七不要”,即要参与进来,不要觉得与己无关;要主动发现问题,持续改进,不要“造假”;要规范操作,不要任性;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不要推脱、推诿;要让奖惩措施硬起来,不要软弱无力;要公心、道心多一点,不要私心私欲太严重;要涅槃重生,不要停留于舒适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