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湖北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3-06-27 16:48  湖北医药学院人马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柴晓运)2023年6月26日下午,湖北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倪娅一行六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心理学科建设。交流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党委赵万红书记主持,分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副院长陈全新,应用心理学系主任柴晓运、骨干教师陈端颖、朱明一出席。

赵万红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绩。倪娅书记表达了对我院热忱接待的感谢,同时介绍了湖北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能够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学科和科研进步,尤其是希望能在申报应用心理专业硕士点方面学习成功经验。陈全新院长介绍我院教学和科研的发展情况,以及学院在日常管理和绩效考核方面的经验。柴晓运博士就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和学科发展情况、应用心理专硕申报经验和人才培养方案方面进行了汇报。此外,双方还就申报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倪娅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应用心理学实验室以及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