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制度>>正文
教科研办公室工作职责
2023-04-11 16:02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协助学院领导,负责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的日常管理工。

2.督促教研室及时分配教学任务,填写教师进度审批表和教材使用审批表。

3.负责全院教师调课或更换教师的申报登记审核工作,保存有关记录,并及时更正教务系统信息。

4.负责安排学院质量监控工作,包括专家评课、教风督导和师生座谈会等。

5.负责考试管理工作,包括:期初补考安排、期末考试安排、考试成绩报送、试卷分析及反馈等。

6.负责安排教学检查工作。

7.管理教学计划、教学任务书、课程大纲、教学日历等教学文件。

8.负责组织教学比赛、教学公开课和示范课等。

9.负责教学工作会务安排。

10.深入教学一线,全面了解教学动态,及时向学院领导汇报教学信息。

11. 协调各种关系,处理教学过程中的各种偶发事件,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

12.负责教科研项目申报、初审和报送等;协助院领导做好教科研工作的组织与协调。

13.负责学科评估、申报时材料的填写、汇总等工作及学科日常事务。

14.负责学院学术与科技交流活动的组织与安排等。

15.负责全院教师科研成果和科研课题的统计、登录。

16.建立教师个人科研档案。

17.负责学术讲座的宣传、组织和内容的整理。

18.负责教科研文件和档案的统计、分类和管理。

19.负责学科建设各类材料的整理及相关工作。

20.负责核准教师教学、科研工作量。

21.完成学期教学、科研工作计划和总结。

22. 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及临时性工作。

学校机关对接部门: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继续教育学院、各二级学院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