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心灵导航志愿队赴茅箭中学开展“青少年社会期待”主题心理健康关爱活动
2024-03-22 10:19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昱衡)3月21日下午,湖北医药学院心灵导航志愿服务队5名志愿者来到茅箭中学开展了“青少年社会期待”主题心理健康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在茅箭中学心灵驿站与老师和学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了解了中学生们对青少年社会期待问题的看法。

志愿者2022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李静慧围绕社会角色与责任、社会规范与道德社会、期待与个人发展、实现期待四个方面给七年级八班的同学们展开宣讲,通过提出问题,开展讨论,交换想法,结合热点等多种方式与中学生们进行交流,课堂氛围活跃,学生们对此次心理健康宣讲活动反响良好,积极互动,踊跃发言。此次宣讲让中学生对自身的社会期待有了更清楚的认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会时刻想到自己在各个社会身份中的责任义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