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联合基础医学院开展2024年党员春训3月集中轮训
2024-03-22 14:54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肖飞)3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党委联合基础医学院分党委开展了2024年党员春训3月集中轮训,旨在进一步提升两个学院党员师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全新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传承弘扬十堰市特色文化”为题,围绕为什么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为什么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如何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传承弘扬十堰市特色文化等五个方面,结合具体示例,给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理论课。

培训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文化思想对于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将继续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为建设文化强国、文化强市贡献智慧与力量。

本次党员春训按照示范培训和全面培训相结合的思路,坚持集中培训、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和组织生活、实践锻炼有机结合,切实提高培训实效性。(审核 赵万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