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三党支部与民进湖北医药学院支部赴淅川县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2023-04-21 16:18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苏然)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引领各位师生党员讲好党的故事,听党话、跟党走,2023年4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三党支部和民进湖北医药学院支部来到淅川县侯家坡党建文化广场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并赴刘兴汉烈士墓进行党性教育,致敬英烈、寄托哀思,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在侯家坡党建文化广场,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聂淼、民进湖北医药学院支部主委吴光军分别介绍了支部工作经验,围绕如何加强基层建设、增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能力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同时还就如何加强支部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进行来了广泛交流。

随后,两个支部来到刘兴汉革命烈士墓,吴光军为大家讲述了刘兴汉同志积极从事革命工作并宁死不屈的英雄事迹,全场庄严肃穆,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向刘兴汉烈士墓碑集体默哀三分钟,以无限的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最后,三支部支委苏然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党员们围绕纪念碑缓步行走,在肃穆的气氛中瞻仰革命先烈,感悟革命历史、重温战争岁月、弘扬革命精神。

这次活动是两支部结对共建强化相互交流协作、共同促进参政党建的一次重要活动。通过活动,充分利用红色文化资源的开发和运用,在缅怀革命先烈中共铸“同心圆”,为实践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奠定坚实的政治思想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