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
2023-05-16 17:57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韩丽萍)5月16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勤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各年级在校生代表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学办、辅导员韩丽萍及学生代表30人参加会议。

刘艳丽副书记主持座谈会,她告诉同学们学院非常关心大家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同学们要及时提出来,学院领导老师会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同学们在学校可以心情愉快的地学习和生活,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

参加的学生代表都是各班级的宿舍心情联络员,她们对同学们本学期开学后在校学习、生活,以及心理健康方面的情况最了解。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一一发言,针对课程教学、学生管理、住宿环境、在校生活、寝室关系、学习和心理健康状态等各方面都发表了看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