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涂汉军与心理学学子共进午餐
2023-05-19 09:06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肖飞)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领导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5月17日中午,原党委书记涂汉军在学子会馆二楼餐厅同7名应用心理学学子共进午餐,了解学生的所思、所盼、所需。参加午餐会的还有党政办、后勤处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负责人。

午餐会上,涂汉军亲切询问同学们在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对食堂的饭餐质量、宿舍的住宿条件是否满意,学习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对学校发展有哪些好的建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师生畅所欲言,进行了一场零距离的对话。当听到同学们说起汇诚一楼因为潮湿天花板受潮脱落、图书馆热水器摆放位置不合理、五号教学楼小教室桌椅修缮问题时,涂汉军立即表示,要求后勤处、教务处、图书馆等相关单位必须现场办公,进行实地勘察,提出解决对策,务必立即解决到位。同时,针对同学们提出公共课偏医学背景,非医学生上课时代入感不强、图书馆心理专业科研资源偏少、心理学学生就业信息渠道狭窄及建议学校开设普通话考试以方便教师资格证考试等问题,涂汉军均逐项做了回复,并将有关问题列入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将督促各责任部门尽快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

最后,涂汉军表示,午餐会作为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能够更客观、直接地了解学生所需,通过学生反映问题—学校解决问题—学生更好发展,形成学校与学生共同进步的良性循环。学校一定会更好地服务学生,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需,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好服务和保障。同时,涂汉军勉励学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价值,尽可能考取研究生,拥有更为广阔的人生平台,努力创造丰富精彩的人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