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马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改革与研究>>正文
外语课部获湖北省级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一等奖
2022-11-15 15:35  湖北医药学院人马学院

(通讯员 吴光军)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外语课部团队在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与《中国外语》编辑部联合举办的“2022年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征集与交流活动”中喜获湖北省一等奖。

https://icontest.hep.com.cn/

本届大赛于2022年4月启动,历时半年,湖北省共20余所本科院校参加此次比赛。 自该赛启动以来,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外语课部组建以张新军教授为指导,王璇老师为项目负责人,张红艳老师,吴桐老师和苏然老师为组员的课程团队。课程团队根据大赛要求精心设计教学流程,撰写教学方案,录制课程讲解视频,最终历经初赛,复赛喜获湖北省一等奖。

此次获奖是外语课部2022年继续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新成果。自2021年外语课部启动教学改革以来,分别荣获三类省级奖励,获批2门省级一流课程、一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获省级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像素浏览 Hubei Medical University Shiyan Hubei P.R.China